OUTDOOR最新聯名款!寶可夢夜光系列✨閃耀登場

BTU小編
0 評論
OUTDOOR最新聯名款!寶可夢夜光系列✨閃耀登場

OUTDOORxPOKEMON夜光系列包款,皮卡丘與耿鬼耍酷賣萌的模樣,就是要撩動粉絲的心!包款使用特殊科技的夜光油墨,在光照下蓄光,夜晚時會發出螢綠色光芒,炫彩奪目成為眾人焦點。喜愛寶可夢的粉絲們

OUTDOORxPOKEMON聯名系列
寶可夢夜光系列閃耀登場!
 
「OUTDOOR PRODUCTS」與「Pokémon」聯合打造的夜光系列包款,寶可夢當家巨星「皮卡丘」與人氣王「耿鬼」耍酷賣萌的模樣,就是要撩動粉絲的心!包款使用特殊科技的夜光油墨,印刷圖樣在光照下蓄光,夜晚來臨時會發出螢綠色光芒,炫彩奪目成為眾人焦點。
 
〔寶可夢夜光系列後背包-大 售價NT$2,980〕
寶可夢夜光系列推出黑、紫兩色,採抗撕裂耐磨布料,包款多樣,日常各種場合都非常實用好搭。
中性設計相當適合作為情侶包或是親子包,輕易就能搭配出令人稱羨的造型!
 

〔寶可夢夜光系列後背包-中 售價NT$2,580〕
夜光系列後背包提供兩種尺寸:大後背包可放入15.6吋筆電。
中後背包可放A4尺寸文件,是男女皆適合的背包大小。
 

〔寶可夢夜光系列單肩背包 售價NT$1,980〕
帥氣的單肩背包,二側釦環可調整左右肩背,內部拉鍊貼袋方便收納分類。

〔寶可夢夜光系列側背包 售價NT$1,780〕
寶可夢夜光系列側背包,尺寸小巧外出方便,隨興搭配都好看。 


〔寶可夢夜光系列腰包 售價NT$1,780〕
寶可夢夜光系列腰包,可兩用,改至胸前做為單肩包,展現不同的時尚風貌。
 
〔寶可夢夜光系列小物 售價NT$299~ NT$799〕
寶可夢夜光系列對折短夾,二折式鈔票零錢獨立隔層,內有八個證件票卡夾層,鑰匙圈可勾隨身鑰匙不易弄丟。
零錢包ㄇ字型開口大,收納方便,內隔層可收卡片發票等雜物。
票卡證件套,可收納電子票證或識別證,通勤搭車使用超方便~

在黑夜中漫步,除了吸睛也增加夜間行走的安全性。在黑暗中發光的「皮卡丘」與「耿鬼」像是守護星,也療癒你的赤子之心。
 
夜光原理
蓄能型夜光在收到自然光、日光燈光、紫外光等照射後,把光能儲存起來,改置於黑暗處會發光。
蓄光至少15分鐘,持續發光時間可達數小時。
夜光油墨保養須知:
1.避免與水分接觸
2.避免與金屬直接接觸
3.避免高溫直接摩擦

喜愛寶可夢的粉絲們,萬萬不可錯過!BTU官網及全台OUTDOOR專櫃均有販售。

點我去逛逛→【OUTDOORxPOKEMON 寶可夢夜光系列

點我去看看→【全台店櫃資訊

閱讀時間 3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