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滿級分✦HELLO KITTY 甜心凱蒂系列讓妳今夏最YOUNG最可愛!

BTU小編
0 評論

你知道小學生的書包有多重嗎? 之前豬爸也是在想小一生背這麼好的書包幹嘛?我小時候隨便一個背包就上學了….結果這樣的想法真的是大錯特錯啊!現在小朋友的書包超!級!重!

impact怡寶護脊書包 ▍使用心得分享,小一新生書包推薦,小學生必備的護脊書包

去年Bella從幼稚園進升小學新鮮人,我們上網做了許多功課,在需要不需要買護脊書包的議題間,和很多媽媽們在網路上討論了一番,
最後決定購買怡寶的護脊書包,到現在也使用了一年了,換我來跟大家分享「怡寶護脊書包」的使用心得。
如果你也正在為孩子挑選書包,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喔😊

impact怡寶護脊書包建議書包重量不得超過學童體重15%

你知道小學生的書包有多重嗎?


之前豬爸也是在想小一生背這麼好的書包幹嘛?我小時候隨便一個背包就上學了….結果這樣的想法真的是大錯特錯啊!現在小朋友的書包超!級!重!很難想像20幾公斤的小學生要背一個將近4公斤的書包…(Bella說今天還算輕的..😟),很擔心長期背下來會對脊椎造成影響,而「護脊書包」能有效地將重量分散在全身,走路時不會因為重量壓迫而姿勢不良。

impact怡寶護脊書包》獨角獸磁扣書包使用一年心得

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目前正在使用的「獨角獸磁扣書包」懸浮磁扣系列有好多種圖案,有寶可夢、鋼鐵人、獨角獸等等,都是小學生之間最流行的圖案,我們直接讓Bella自己挑選,他完全就是個粉紅控,所以沒有猶豫直接選了「獨角獸磁扣書包」。

我們使用了一年,覺得怡寶的護脊書包真的很實用,書包裡的夾層夠多,整理起來井然有序,而且不管裡面裝了多少書,書包都不會變形而影響走路的姿勢,有效的保護到脊椎。

impact怡寶護脊書包推薦小學生使用

impact怡寶護脊書包》為何會選擇「impact怡寶」?

小學生護脊書包推薦

豬爸為什麼會選擇「impact怡寶」?

因為impact怡寶有六大優點
✅ impact怡寶是書包背負系統的專家。
✅ 榮獲新加坡專業機構認證,通過台灣經濟部多項新型專利。
✅ 多隔層口袋設計,收納超豐富。
✅ 採用強力反光物料,學童行走更安全。
✅ 主體結構紮實,防潑水,耐磨材質超耐用。
✅ 六年保固維修,全台百店服務,可現場體驗試背書包。

impact怡寶護脊書包》全新升級的獨角獸磁扣書包

今年怡寶有推出升級版獨角獸書包,最大的差異就是容量升級收納袋加大
小學生磁扣護脊書包選怡寶impact

▼新款的側邊多了一個扣環,可以讓小朋友掛上喜歡的小吊飾。

▼獨角獸護脊書背後的S型曲線設計可以與身體服貼,加上背心式的背帶讓重量能完全分散在全身,減輕對脊椎的壓力。

▼背後放射狀的凹槽設計可以導流透氣,背起來不悶熱。

▼右側開放式袋子可以放置水壺、路隊旗或是折傘,隨時抽取很方便。

▼左側則是有拉鍊的袋子,可以裝一些小零錢或是文書用品。

▼前方的拉鍊袋做了很多隔層,收納小東西很方便。

▼書包每個袋子邊緣都有高反光的膠條,晚上後方來車能清楚看見書包,提高夜晚行走的安全性!

▼最特別的就是「懸浮磁扣」!單手向右推就秒開書包,蓋下來的時候也會因為磁力馬上吸上,使用上超方便的!

▼再來看看書包裡面,超大空間還做了很多夾層,可以將書本歸類擺放並有效的固定住,走路的時候不會晃來晃去。

*重量越重書本,應置放於接近背部的隔層,並由背部內層依序向外擺放。

▼內裡上方有一個課表區域,對照課表來收書包,上學就不會落東落西了👍

▼書包的底部使用特殊的止滑膠面材質,耐磨又耐髒。

▼書包的材質和車工都很精緻,而且有基本的防潑水功能,下雨天不用擔心書包進水弄濕書本。

2023年度獨角獸懸浮磁扣護脊書包升級版 ➡  https://btu.tw/00WRR

  (7/5新品到貨!粉紅控女兒可以搶先購😁)

impact怡寶護脊書包》時尚優雅的銀河系成長型護脊書包

Bella目前七歲,正要從一年級升上二年級,身高已經長到127公分/27公斤,
只要身高超過130cm,或是書包背起來底部與腰部切齊,就可以改用“成長型”護脊書包
就像這款「銀河系成長型護脊書包」外型優雅又時尚,Bella也是相當喜歡!

▼這款特別的是在背面是最新的3D挺胸背負系統,大面積的軟墊與凹槽,背起來更加舒適、透氣。

▼背帶部分更是加厚又加寬!背起來能有效地將書包重量分散在兩肩上。

▼胸前的安全扣可以依照每個小朋友的身形上下調整。

▼拉鍊的部分則是增加了抽繩拉片,拉拉鍊的時候更好施力,上面還印有IMPACT怡寶的logo,相當精緻。

▼側邊有兩個開放式網布袋,可以放置水壺、雨傘等等。

▼前方的袋子也是分了許多夾層,方便收納。

90度超大開口,書包打開來裡面一目瞭然,拿取書本超方便!
裡面也是分了許多隔層,可以固定書本、防止走路時書包裡的東西搖晃。



▼正面與背帶LOGO採用美國3M強力反光物料、前袋與側袋反光織帶設計 ,360度反光設計,提高夜晚外出行走安全!


粉紫色的色系加上菱形的幾何圖形,看起來夢幻又漂亮👍👍

銀河系成長型護脊書包 ➡ https://btu.tw/ASW62

impact怡寶護脊書包》該如何挑選尺寸呢?

impact怡寶特別針對不同年齡與身高規劃不同的書包才能給予脊椎正確支撐與保護。

🔵 A4幼稚園書包-小班~大班(100~120cm)
🔵 羽量型/經典學院型-小一新生、低年級(125cm以下)
🔵 標準型-小一新生、低年級(115-135cm)
🔵 成長型-中、高年級(130cm以上)

大家可以依照家裡寶貝的身高來挑選適合的書包喔。

impact怡寶護脊書包》正確的背負方式

1. 拉下E-Z降落傘拉環,調整背負高度

impact怡寶護脊書包》正確的背負方式

3. 正確背書包,才能提升護脊功能。

實體通路

impact怡寶百貨專櫃➡ https://btu.tw/X45kG
★專業的門市人員,依據每個孩子不同的體型、身高、年級,提供書包購買建議方案,並細心講解背負方式與隔層收納重點,最後說明保固維修資訊以及相關活動,讓家長們買得安心。

​⭕網路通路

impact怡寶官網 ➡ https://btu.tw/UWtiL
impact怡寶粉絲團 ➡ www.facebook.com/impactTAIWAN
BAG TO YOU百達遊粉絲團 www.facebook.com/btubagtoyou

文章授權出處:豬爸一家 

閱讀時間 7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