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化身太空人勇敢追夢!OUTDOOR最新聯名包款不可錯過

BTU小編
0 評論
史努比化身太空人勇敢追夢!OUTDOOR最新聯名包款不可錯過

OUTDOORxPEANUTS最新聯名系列登場!

太空話題大熱!史努比最新聯名系列登場!細緻的宇宙印花,金色史努比印刷大增精緻感✨包款耐磨輕巧防潑水,各款式都是日常非常實用的好包!

〔SNOOPY太空人後背包(大) 售價NT$2,480〕
太空探索議題一直是人們關注的焦點,OUTDOOR PRODUCTS與PEANUTS攜手推出太空主題系列。

太空話題大熱!必收不可的單品

〔SNOOPY太空人系列包款 售價NT$1,380~2,480〕
《花生漫畫》中最受歡迎的史努比化身太空人遨遊宇宙,更是NASA太空任務的吉祥物!
商品採用高密度聚酯纖維面料,細緻的宇宙印花,金色史努比印刷大增精緻感。
包款耐磨輕巧防潑水,各款式都是日常非常實用的好包!

 

太空任務守護犬!史努比成為NASA太空任務吉祥物的故事

〔SNOOPY太空人單肩包 售價NT$1,680 | SNOOPY太空人單肩包 售價NT$599〕
1967年1月,當時還不能用作登月任務的阿波羅1號正在進行測試,駕駛艙忽然發生的大火導致艙內的三位太空人在17秒內喪生。
美國航空太空總署(NASA)為了記念這次事件,不僅全面檢討太空船設計,更找來《花生漫畫》(Peanuts)中最熱門的史奴比,來當作合作的吉祥物。

《花生漫畫》作者查爾斯·舒爾茨(Charles M. Schulz)一向很認同太空任務,也因為史努比充滿夢想,並且會把狗屋假想成戰機遨遊世界的形象。
於是史努比從1968年開始被選為象徵NASA太空任務的吉祥物,成為促進安全的象徵,並以史努比缺乏設備卻夢想翱翔的意志相呼應,以此銘記人類探索未知的每一步。

史努比太空人各式俏皮小包,為日常通勤增添趣味

〔SNOOPY太空人系列小物 售價NT$299~599〕
可愛又俏皮的史努比太空人零錢包,簡約好攜帶,個個都是日常生活的收納神器。
史努比太空人迷你後背包,不只可當作零錢包使用,也可收納行動電源等3C配件,掛在包包上當吊飾、鑰匙圈使用也超Q的~

史努比太空人象徵勇敢追夢的精神,揹著夢想與史努比一起翱翔吧!
喜愛史努比的粉絲們,萬萬別錯過這次的史努比太空人系列包款!
BTU官網及全台OUTDOOR專櫃均有販售。

 

【點我去逛逛→ 史努比太空人系列

除了太空人系列,其他史努比的包包我全都要!
【點我去逛逛→ OUTDOORxPEANUTS 史努比聯名系列

想去實體店櫃親臨試背
【點我去看看→ 全台店櫃資訊

閱讀時間 3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