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外星人三眼怪!可鹽可甜的OUTDOOR聯名包超欠買~

alex
0 評論

OUTDOOR PRODUCTS與迪士尼共同打造一系列日常必備的多樣包款,全系列採用高密度聚酯纖維面料,耐磨輕巧防潑水。
又酷又可愛的霓虹三眼怪,炫目的霓虹風格展現全新時尚風貌,輕鬆玩出穿搭新趣味!

OUTDOOR 三眼怪聯名系列

三眼怪後背包

OUTDOOR最經典的後背包充滿安全感的大容量空間,內裡隔層可放14吋筆電,上班上學都超實用。多口袋隔層設計,收納取物都非常方便,兩側口袋可放置折疊傘或水瓶,讓日常外出更加率性自由。簡約袋型搭配超Q的三眼怪,讓你成為最亮眼的天選之人! 

OUTDOOR 三眼怪背包

三眼怪圓筒側背包

三眼怪圓筒側背包具手提與斜背兩用設計,可揹可提讓ootd有不同的選擇,隨著心情自由搭配~率性的三眼怪單肩包更是酷女孩的絕佳配件,三眼怪的經典台詞OoooHHH!
讓人會心一笑,輕巧的袋型及充滿巧思的隔層設計,讓外出裝扮輕便又有型。

OUTDOOR 三眼怪側背包

三眼怪卡片套

不管是識別證、通勤卡,隨身感應、通勤都超便利!

三眼怪帽子造型零錢包

除了可放票卡也可收納耳機等3C小配件,掛在包包上當吊飾、鑰匙圈使用簡直可愛到不要不要!

除了上述介紹的精選袋型,OUTDOORxDISNEY霓虹三眼怪系列還有更多驚喜包款,三眼怪鐵粉萬萬不要錯過
【點我去逛逛→OUTDOORxDISNEY霓虹三眼怪系列

除了三眼怪,其他迪士尼的包包我全都要!
【點我去逛逛→Disney 超人氣迪士尼家族

想去實體店櫃親臨試背
【點我去看看→全台店櫃資訊

看更多OUTDOOR文章

閱讀時間 2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