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官方授權 』Device x 進擊的巨人聯名包 台灣現正熱賣中!

alex
0 評論
進擊的巨人系列包款

進擊的巨人》最終季即將登場,【BAG TO YOU百達遊】聽到了進巨迷的心聲,決定再次販售,希望能滿足各位粉絲的心,本次一樣引進「四用腰包、後背包、側背包、大腿包」四種包款,且皆現貨銷售,數量有限,錯過不保證買的到。

進擊的巨人 立體機動裝置包款

調查兵團能夠在建築間、森林裡、巨人群中穿梭自如,全歸功於立體機動裝置的強大設計,這四種包款即是以此為設計概念開發一系列商品,不管是「立體機動裝置」還是「對人立體機動裝置」,都能成為你的隨身配備,有趣的是,每個包款拉鍊都是設計成「超硬質刀片」,前方還附有可拆式的「調查兵團徽章」,讓你一圓成為調查兵團的夢。

進擊的巨人 超硬質刀片拉鍊

【進擊的巨人商品介紹】

立體機動裝置腰包介紹

腰包共有四種不同的背法,可變波士頓包、腰包、單肩包、後背包,各種背法一應俱全,強大的功能設計 跟立體機動裝置一樣厲害。

👉立體機動裝置腰包 購買連結

進擊的巨人 立體機動裝置 腰包

超硬質刀片固定器側背包介紹

側背包是以「超硬質刀片固定器」為原型所設計,側邊卡套則是立體機動裝置移動時所射出的繩索,側背包上方還可放置瓦斯罐水壺,更符合原著中在空中一定的形象。

👉超硬質刀片固定器側背包 購買連結

進擊的巨人 側背包

大腿包

大腿包屬於兩用包款,不只是可以繫於大腿上,亦可變成側背包,旁邊還有拉鍊可以拉開放置水壺,是一款很萬用的大腿包。

👉大腿包 購買連結

進擊的巨人 大腿包

對人立體機動裝置後背包

以中央憲兵團對人壓制部隊隊長肯尼.阿卡曼的「對人立體機動裝置」作為設計主題,拿來COSPLAY也不違和。

👉對人立體機動裝置後背包 購買連結

進擊的巨人 對人立體機動裝置 後背包

【授權證書】

【BAG TO YOU百達遊】為台灣唯一認可販售,四中包款全取得了官方授權,並由日本大廠DEVICE所推出的正版周邊。

進擊的巨人 授權證書

👉進擊的巨人全系列商品

閱讀時間 2 分鐘